失去梦想的乘客

国王游戏(又名八百比丘尼的胜利)现代au

想要茨木小天使,产粮玄学救救我
现代au,欧欧洗都是我的,人物都是网易的,不知道有没有车,有也可能只是跛脚自行车,再说一遍此文欧欧洗欧欧洗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房间里的每一个人都睁大了眼睛试图用眼神杀死对方,似乎还可以看见空气中对接的电光。
空气里弥漫着肃杀的味道,好像下一秒就会从座位下抽出一把长刀直取对方性命。
茨木童子干净利落的抽了一张牌至于胸前,满怀期待的偷偷看了一眼,扑克牌上黝黑的黑桃2像是嘲笑他的倾盆大雨哗啦啦的熄灭了茨木眼里跳跃的火光。
眼神死的茨木抬头看了一圈,除了八百比丘尼八风不动的带着不怀好意的微笑以外其他人基本已经进入“我是谁我在哪”的挺尸状态。
(该死的,这个女人绝对出千了!)酒吞向茨木射出一记眼神,明显烦躁的不行,已经摆出一副要掀桌走人气的架势,却收到一旁专心吃雪女牌冰淇淋的莹草姑且算是疑惑的威胁成分居多的眼神恐吓吓出了一身冷汗。好气哦,但还是不能掀桌走人。
(挚友哦,如果你想走人我绝对会帮你的,怎么样我们走吧走吧走吧走吧走吧走吧)
酒吞觉得自己应该配一副眼镜了,要不是眼花了他怎么可能会看见茨木背后晃动的狗尾巴。
(当本大爷不想走吗?!)
(挚友哦,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你是我看上的勇士一般的男人啊,阻挡你前进道路的我们一并铲除好了)
(本,本大爷考虑一下……)
(麻烦二位秀恩爱也分一下场合好嘛?)面无表情折断了手中第42把扇子的大天狗面无表情的从随身包里拿出第43把扇子,并面无表情地在心里吐槽酒吞茨木这对基佬把大天狗不当狗的虐狗行为。
(晴明怎么办?我今天是命绝于此了吗?)将有事找晴明,没事也找晴明视为生活方针的源博雅向安倍·背锅小能手·万事屋·晴明投去求助的目光。
(别想太多了,八百比丘尼虽然是腹黑了点,但是人还是很有原则的,这类事她不会干的)安倍晴明向源博雅投去安抚的视线,手上明显断拍的蝠扇却暴露了内心的想法。
(阿爸,明年你会带着最新的萝莉海报,萝莉写真集来看望阿崽的吗?)妖狐脸色像是知晓自己多年以来的收藏被一把火烧个精光般的惨白
(都说了是你们想多了……)
“啊啦,又是我的国王呢。”轻快的声音从八百比丘尼涂着口红的双唇之间发出,带着明显的愉悦和幸灾乐祸。可这样的声音对在座的几位来说无异于吐着信子的毒蛇。
“那我要说出我的惩罚咯”
在场几位挺直了身子,摆出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
“那就请二号和三号一起演唱姑获鸟的最新单曲《飒飒飒伞剑伞剑》好了”
语毕酒吞捏碎了手里的玻璃杯……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tbc

评论(4)
热度(66)

© 失去梦想的乘客 | Powered by LOFTER